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3月2日

得福之明证

照着我所切慕、所盼望的,没有一事叫我羞愧。只要凡事放胆,无论是生是死,总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腓一20)

谁不想得上帝的赐福?可是怎么知道这就是上帝所赐的福?有人进了心目中的名校;有人找到理想的工作;有人高升加薪,事业蒸蒸日上;有人在婚姻上称心如意;有人得着多年盼望的孩子;有人病得痊愈,或在危难中转危为安;有人看见为主工作的果效;有人……。

我们常听闻这类的见证,神是如何赐福,如何垂听了祷告,但这一切真的就是上帝赐福的明证吗?假使我们所提的这些福不能使自己的灵命更加长进,更爱主,更爱人,更敬虔,更热心,更追求属灵的丰盛的话,我就还未得到上帝所赐的真福。假使你说,上帝今年赐福予我的事业大有发展,能赚大钱,却令你忙到连聚会、灵修、见证、事奉的时间都没有,这实际上是亏损,不是祝福。

因此信徒得神赐福,不在乎事情的顺利、环境的好坏、健康或病痛、得或失、苦或乐、成或败,乃看他是否在这种人生的景况中,仍然能“叫基督在我身上照常显大”!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3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