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2月23日

神的供应很丰富

我的神必照祂荣耀的丰富,在基督耶稣里,使你们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四19)

有一次,宾路易师母所服事的女青年会的存煤只够一天用,也没有存钱买煤,於是负责的同工就和另一个人同跪在空煤房里,呼求主的帮助。很快,就有一封无名信夹着奉献放在信箱中,并写道为购煤用。

慕勒的孤儿院从创办开始就立下心志,单单依靠祷告仰望神的供应,而绝不劝人募捐。刚开始人们嘲笑他,觉得他太不可思议。事实却是,神回应慕勒的祷告达三万多次,从未缺乏。

宋尚节要来江南布道,有位神学生想要去听道,可是路途遥远,费用没有着落。那时的生活都是很艰苦的,哪有什么多余的钱。这位神学生除了祷告別无办法。结果,神回应了他的祷告,解决了一切的问题。

我并不是说有需要的时候不要告诉人,单单祷告。有宣教士领受到,不肯和人分享自己和事工上的需要是内心隐藏着骄傲。要明白,我们依靠的不是人,而是神自己。当人供应我们需要的时候,也是神的工作。神的工作神必定自己负责到底。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2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