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2月22日

默默无闻的伟人

与我同工的马可、亚里达古、底马、路加也都问你安。(门一24)

宾路易师母留给世人的属灵教训到今天仍然启迪著成千上万的基督徒,她实在是神重用的使女。她曾经说,如果没有她的仆人照顾其生活,她便无法安心为主做工。她的管家不仅是她的仆人,更是她属灵的同伴,她的成果是与她的仆人分不开的。

使徒保罗为基督的国度立下了汗马功劳,他甚至可以说你们要效法我如同效法基督。随从他的路加医生名气似乎没有保罗那么大;可是他跟随保罗,忠心服事并且写下路加福音,传递出神的真理。以巴弗提更是无名小卒,没有人了解他的生平;可是当保罗有需要的时候,是他把教会的钱带给保罗,保罗说,他是我的兄弟,与我一同做工,一同当兵。

大多数人不甘愿做默默无闻的工作,自己的辛勤付出却成全了別人的成功,更让人忿忿不平。可是,我们的神是公义的,天使记录着我们的一切所行。有一天,我们要站在主的面前,听到雷鸣般掌声为我们响起,被神喜悅直到永永远远。今生被人高举或纪念实在算不得什么。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2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