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2月19日

同心奉主名

我又告诉你们,若是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因为无论在哪里,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太十八19至20)

“……求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成全”;“无论在哪里……那里就有我在他们中间。”这是两个很宝贵的应许啊!条件是什么呢?“若是……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有两三个人奉我的名聚会”,这并不是太难做得到的事啊!

这听起来简直好得令人难以置信(too good to be true),但主耶稣确是对门徒这样说。对于我们这些跟随祂的人,这同样是真的。

然而,我们往往把事情弄得太复杂,在在追求人数多、节目多、花式多,很多时候意见也多,以致很难同心,也就很难成事;不能专注耶稣,以祂为中心,只是嘴唇奉祂的名走在一起,就不容易经历神的同在。

愿我们更多看重两个人同心合意的祷告,两三个人奉主名的聚会,多经历祷告蒙应允和主在其中的甘甜,才去计划那更大更难的事吧!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书情话意」)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2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