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5年1月5日

真正的富足

又要嘱咐他们行善,在好事上富足……持定那真正的生命。(提前六18至19)

62岁的萤萤提早退休,便规划重拾钢琴、学游泳、去健身房等等,自忖这是多么棒的退休生活啊!可是,有一天她灵修时读到:“只要倚靠那厚赐百物给我们享受的神。又要嘱咐他们行善,在好事上富足、甘心施舍、乐意供给人……持定那真正的生命。”(提前六17至19)加上那星期听到牧师说:“做主工,要趁年轻,要尽心、尽力地多帮助人。”她猛然惊醒:“为什么我只想到自己?这些经节、牧师的讲道光照了我!主啊,谢谢祢!我愿顺服祢的意思,就在今天。”

第二天她就去拜访70多岁独居又贫穷的苏珊;接着又和60岁的玛丽亚联络,约她出来吃冰淇淋,因她患忧郁症多年,仍靠药物度日,还有75岁住养老院的贝蒂等。

她说:“固然学琴、游泳会使我快乐、健康;但是,要在好事上富足、持定那真正的生命,才是主所喜悅的。我要讨主的喜悅,让主得胜!”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501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5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