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4年11月30日

守道才能蒙福

你们若不听从耶和华你们神的诫命,偏离我今日所吩咐你们的道,去事奉你们素来所不认识的别神,就必受祸。(申十一28)

2008年的巴纳调查报告指出,在结过婚的成年人中33%曾离婚,而在福音派信徒和自认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中间,平均数也相若,分别是26%和33%。

无论如何,这报告显示,基督徒在婚姻关系上并没有特别的优势,光是作一个基督徒,而不靠著神的恩典和力量来追求长进和改变自己,并不能克服婚姻中的困难。

以色列人是神的选民,神带领他们离开埃及,又经过40年旷野漂流的试炼,仍要谆谆告诫他们要继续遵守神的诫命才能蒙福,否则必然受祸。原来蒙福没有捷径,我们不能像拜假神的人一样,不求反省自己,只求上帝保佑。我们必须遵守神的话语,心意更新而变化,并且经常接受神的修剪。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11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