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4年11月15日

离弃偶像、归向神

你们是怎样离弃偶像,归向神,要服事那又真又活的神,等候祂儿子从天降临……。(帖前一9至10)

巴纳调查报告(Barna Report)显示,信主的人与世人确有分别,但分别不算很大。其实我们看看自己也能知道,每一个信徒在信主后都经历过灵命上的挣扎,不会马上就变得完全。我们不必为了向别人传福音而夸大基督徒的改变,我们周围的朋友更愿意看到一个与他们一样,有血有肉,常会陷入灵肉交战的人。然而怎样才能越来越像基督?

帖撒罗尼迦的信徒一信主,就成了马其顿和亚该亚其他信徒的榜样,其实秘诀非常简单:他们离弃过去的偶像归向神。偶像不单指其他假神,也包括一切我们奉之如神的人、事、物。

过去你追求物质或地位上的成功吗?你要放下。你贪爱五光十色的世界吗?你要放下。你追求与异性在一起的那种感觉吗?你要放下。你喜欢别人称赞你,恭维你吗?你要放下。你放任自己,不肯对付自我,美其名为作你自己吗?你要放下……。要让神坐在你生命的宝座上,

单一的顺从祂,荣耀祂,讨祂的喜悦。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11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