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4年6月19日

那国有福

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 (诗卅三12)

神将以色列祖先在埃及为奴之地带出来,加上士师时代,约有400年时间,神亲自作他们的王,赐给他们律法遵守,拣选先知、祭司来执行祂的旨意。后来以色列人不仰望神而是羡慕周边列国的君王体制,向先知撒母耳要求立王。神赐给他们扫罗为王。但遗憾的是,他不顺从神,被神放弃。

1620年,一小群欧洲清教徒乘“五月花”号海轮从英国航行到美国波士顿。他们仰望神,试着建一个在所有的方面都受圣经指导的模范社会。在建国之时,宪法也以圣经的律法,特别是十诫为基石。总统们就职宣誓后也“愿上帝保佑”。

如今,美国社会却越来越远离神,法律也通过了一些违背神旨意的内容,美国从神而来的福气也在漏失。神的福音在这些年间却在华人当中日渐扩展,但愿得救的华人越来越多,教会日渐兴旺,使中国能成为一个祝福世界的地方。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著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6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