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4年6月7日

教会差派的使者

但我靠着主……必须打发以巴弗提到你们那里去。他是我的兄弟,与我一同作工,一同当兵,是你们所差遣的,也是供给我需用……你们听见他病了……我……打发他去,叫你们再见他,就可以喜乐……你们要……尊重这样的人。(腓二24至29)

爱心使者比金钱更重要。保罗被囚狱中,腓立比教会出钱,以爱心馈送保罗。以巴弗提成为腓立比教会和保罗的使者,他是:

1.诚信可靠的忠心使者。他离乡背井,将腓城教会的馈送带到罗马交与保罗,他的全然摆上,得保罗称赞。我们有否尊重为神国忠心摆上的使者呢?

2.全人爱心服事的使者。他不但热心送信,更亲力亲为服事保罗,补足腓立比教会的不足。真正爱神的服事者,亦是教会破口的堵塞者。

3.喜乐给予者。纵然他因水土不服,生病几乎要死;但是保罗相信,他回到腓立比必能将喜乐带给信徒。

但愿我们学效以巴弗提,忠心事奉,为神国摆上,补其他人的不足。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6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