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4年4月13日

真信必顺服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来十一6)

多年前两个韩国女孩因误信了她们牧师的教导,以为信心就等同胆子大、不问后果地行事,结果一次去聚会时遇到洪水,她们以为可以像耶稣一样走在水面上,结果被水冲走淹死!很多基督徒也犯同样的错误,以为只要奉主的名来求一件事,而且坚信这事会发生,就一定会发生,这完全是误解和误用信心。

不错,信心非常重要。没有信心就没有行动,没有行动即使所信或不信的事千真万确,也不会对我们发生任何作用。所以“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意思是我们不单信有神存在,且有相应的行动。而“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意思就是相信神是好的、是慈爱的,乐意把好东西给我们。

坚持神要听我们的话,照我们的话去做,不是对神有信心,而是对神没有信心,因为不相信神给我们的才是最好的。如果我们真正相信神,就会听祂的话,不自作聪明,自以为是,因为知道祂的教训都是出于好意。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4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