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4年4月12日

信心的保证

耶和华的言语是纯净的言语,如同银子在泥炉中炼过七次。(诗十二6)

神的言语句句都是炼净的;投靠祂的,祂便作他们的盾牌。(箴三十5)

信心是怎样来的?是因为有神的话。离了神的话所讲的信心不是真信心,那是自信,肉体的信心是靠不住的。世上有很多人凭着自己的聪明、意志和毅力行事为人,发展事业或照顾家庭,看来似乎都是蛮好的,令人羡慕!其实大多数人内心有隐忧却不为外人道;有些人最终是带着失望和绝望了却一生,令人慨叹!

那什么最可靠?乃是神的话,是神自己。“太初有道,道与神同在,道就是神。这道太初与神同在。”(约一1至2)信了神的话,便能从神得着力量,因祂不会叫你失望,更不会叫你绝望。

今天也有不少人以金钱、名气、地位、权力和人脉等等为他们的盾牌、力量,以为有了这些便路路畅通,然而这些都不可靠。我们不是看见这样的人一个个倒下了吗?大卫认识到神的话真实可靠,安定在天,他能说:“至于神,祂的道是完全的;耶和华的话是炼净的。凡投靠祂的,祂便作他们的盾牌。”(诗十八30)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师,也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4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