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4年4月2日

与谁为友?

凡敬畏袮、守袮训词的人,我都与他作伴。(诗一一九63)

我有一位好友是单身的姊妹,在教会作执事。约30年前,我在一所特殊教育学校里认识她。那时我在该校代课,看见她一边教书,一边服事校内的学生和家长。在短短代课的日子,我们有很好的主内交通。离别后,虽然大家都忙,只一年一度的见面分享,但是灵里十分相融。感谢神,直到如今,我们仍维系着这珍贵的友谊,能够在主的道上互勉互励。

凡敬畏神的人,我都喜欢与他们为伴。你喜欢与什么人为友、为​​伴呢?是爱主的人,还是爱世界的人?这多多少少表明你的灵性是在一个怎么样的光景里。

“岂不知与世俗为友就是与神为敌吗?所以凡想要与世俗为友的,就是与神为敌了。”(雅四4)当然,如果你与后者一起,动机是希望引领他们到主面前,那就另当别论了。求主的话光照我们,使我们知道如何行在光中。

~雨云(作者是退休教师,也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4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