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4年4月1日

切莫忘恩

若有人不爱主,这人可诅可咒。主必要来!(林前十六22)

记得在中学时的音乐教室里,我第一次对这节经文有深刻感受。那时我们每星期的音乐课都会唱一些诗歌,不单旋律优美,歌词也很有意义。有一次我们连续唱了多首圣诗,每首都是先贤留下的属灵产业,其内都有打动人心的信息,虽然只是上音乐课,却好像在参加“培灵会”。当自己深深被诗歌的旋律和歌词感动,却不明白为何有人可以对主的爱无动于衷时,我就想起这节经文。

反观今天在北美,属灵资源相当丰富,在我曾住过的地方,走路都可以到起码七个教会,难怪不时会听到“church shopping”(物色教会)这个现象,似乎与神的关系是在于我可以得到什么,而不是在神的大爱里,深感自己不配而相对做出爱的回应。

“多给谁,就向谁多取;多托谁,就向谁多要。”(路十二48)主必要来,我们在重重恩典之下,切勿视恩典为理所当然,有天会后悔莫及。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在本会网页也有专栏文章。)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404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4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