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2月14日

定睛于主

我现在是要得人的心呢?还是要得神的心呢?我岂是讨人的喜欢吗?若仍旧讨人的喜欢,我就不是基督的仆人了。(加一10)

基督徒信主以后,他的价值无须再建立在人的褒贬言词之上。因为我们已经信心满满的在神爱的拥抱之下,可以跨出自我的限制,放胆无惧地按着神的旨意行事。可惜今日在教会中一些人的事奉,其价值感和方向感仍常是建立在人的意见、面子关系、个人前途等等的因素之上,而影响了如何决定做神的工作。这也就是讨人喜欢的结局。

主耶稣基督的接纳是完全与无私的,事奉神的人只要深刻活在主的爱与接纳中,便不需要委曲求存,能保存自我,甚至提升真实的自我。

保罗在2,000年前的宣告即使到了今日,仍然是最真诚的指引。唯有人真正认清自己在主基督救赎大爱当中的地位与价值,生命才能走出寻求接纳的彷徨,看清生命的真相,并且开始崭新生命的旅程。

~卓尔君(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2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