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2月3日

都属于主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的身子上荣耀神。(林前六20)

旧约时代,当神将迦南美地赐给祂的子民,吩咐他们要把迦南七族的原住民(外邦人)全部赶尽杀绝。以色列人没有这样做,神亦容许那些外邦人留下来成为他们的考验,结果经不起考验的以色列人,被外邦人引诱去拜偶像邪神,得罪了耶和华。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也会为自己做很多的安排,奉献时,多留一点给自己;时间方面,星期六、日才去教会敬拜事奉神,这两天神是我的主。星期一至五上班,老板是主,因此老板命我做假帐我就做,老板说他不在(其实他在办公室)我就说他不在,这些都是不对的。

我们的时间是属于主的,工作的时间也是属于主的,不是你不服从老板,而是当他要你做的事是触犯神的教导时,我们就不能照他的意思做。我们悠闲的时间也都是属于主的,因此所看的、所做的也要与主一起,合主的心意。

~张慕皑(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学院院长。本文摘自他的《从耶稣基督的比喻看丰盛生命之旅》第二册,蒙明道社允许使用,谨此致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2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