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1月28日

不要灰心

我们行善,不可丧志;若不灰心,到了时候就要收成。(加六9)

灰心会使人对神失去信心,失去了信心就会惧怕、怀疑、可怜自己,以为神弃绝了我们。我们要用神的话语抵挡撒但的诡计。神说:“我的慈爱必不离开你”(赛五十四10),“主所爱的祂必管教”(来十二6),“祂在你中间必因你欢欣喜乐,默然爱你,且因你喜乐而欢呼”(番三17)。不要看自己的软弱,神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我们若倚靠祂,心里就必坚固。

在新天新地,神的儿女不再记得从前在世上的患难。那时我们要永远欢喜快乐,不再听到哭泣的声音,在那里有公义,动物不会伤害人,这才是真正的和睦;人与人也不会彼此伤害或误会,那里只有爱,是真实的爱,是神的爱。

今天不要为了什么人或事情使我们灰心,因为这世界不是我们永远的家。今天是争战的时候,不要灰心,不要放弃,为主打美好的仗,到了时候就会看到果效。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1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