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1月26日

都是主所赐

地和其中所充满的,世界和住在其间的,都属耶和华。(诗廿四1)

你要记念耶和华你的神,因为得货财的力量是祂给你的。(申八18)

从创造的角度看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属于神的,不属任何国家、任何人。神创造大地后,分派给人管理,我们只是代神管理这一切,并不能真正拥有这一切。我们努力做了多年工作,才积攒了一笔钱,有房有车,有儿有女,如说这一切都属于主,真不容易接受。因为似乎这一切都是自己辛苦赚回来的。

然而,当你正流泪不想放下交给主时,请切记,我们工作、赚钱的能力都是神所赋予的。我们所拥有一切的才智、眼光、机会都是神赐的。试想想,有的人没有读书的才智,你有;有的人读书比你聪明,成绩比你好,但没有你这么好的机会;有的人成绩及机会比你好,但身体没有你健康,经常病,不能工作。

当我们明白这个道理时,就会向主说这一切都是属于祂的。因为我的能力、健康、时间……都是主所赐的。

~张慕皑(作者曾任香港建道神学院院长(本文摘自他的《从耶稣基督的比喻看丰盛生命之旅》第二册,蒙明道社允许使用,谨此致谢。)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1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