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1月7日

只见耶稣

他们举目不见一人,只见耶稣在那里。(太十七8)

这是主耶稣在变像的事实中一句最宝贵的金句,“只见耶稣”也是信徒生活得胜的秘诀。“只”是单一、独一、纯一、唯一之意。除了耶稣以外,并无别的救法;除耶稣以外,再无所求、无所爱、无所信,也无所盼。一切在耶稣里,主是我的一切,祂是我的主,我的好处不在祂以外。

“见”是心目中与对象的交通,影响我们的全人。多见谁,生命状态,甚至言语举止就像谁,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是也。

“耶稣”是救主,祂要从罪恶里把我们救出来(太一21),祂是神所应许的救世主(路二11),祂叫我们不致灭亡,反得永生(约三16),祂叫我们出黑暗,入光明(约一4,八12),祂除去我们的重担,赐我们安息(太十一28),祂传福音给人(路四18),祂给人平安(约十四27),祂赐人喜乐(约十七13),祂爱我,为我舍己(罗八32)。

“只见耶稣”的基督徒,生活就自然会学效耶稣,像耶稣,为耶稣。信徒若要过属灵得胜荣美的生活,也应在凡事上“只见耶稣”。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1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