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10月2日

化云雾作彩虹

你们有话说:“今天明天我们要往某城里去,在那里住一年,做买卖得利。”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你们只当说:“主若愿意,我们就可以活着,也可以做这事,或做那事。”(雅四13至15)

有人以为,只要决心大,就能心想事成。这是魔鬼最大的骗局。耶稣说:“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人对自己怎么如此迷信?我特别喜欢“云雾”一词,因传道书中“虚空的虚空”所用的字,就是“云雾”。人生不管成败,仍是虚空,仍是云雾。

如何使云雾化作彩虹呢?关键是“主若愿意”。

怎样才能知道主是否愿意?我们若在神明显的旨意上顺服,神就把那不明显的启示我们;我们若在小事上忠心,神就把更大的事交托给我们。

神能把你的生命化作彩虹,祂对你的人生有一个超过你所求所想的计划;但是你愿意走顺服主的道路吗?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10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