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9月17日

爱的转机

不要容罪在你们必死的身上作王,使你们顺从身子的私欲……罪必不能作你们的主;因你们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罗六12至14)

近日听闻一些婚变的消息,更有是相熟又信主的夫妇!为什么这样?最大原因是基于失去了爱吧!

婚变往往因争执而开始。“自己”是最难打败的敌人,当二人各持己见,都认为自己有理的时候,这场战争就会持续不断,结果多是两败俱伤,惨淡收场。改变这情况的秘诀是,与爱的源头接上。神就是爱,祂是爱的源头,我们若真的归信主,接上了爱的源头,“己”就能止住了。

被罪困住了就没有爱。当人在仇恨、恼怒时,便做了罪的奴仆,很容易顺从自己的私欲;私欲既怀了胎,就生出罪,生出死来。因此,“家”便“死”了。

感谢神!基督在十架上已经为我们的罪死了。如果我们与主同死、同活,“家”便“活”过来了。只有这样,婚姻关系才能维持,才能恢复正常。求主帮助,使属祂的人有爱的转机!

~雨云(作者是香港一位退休教师,也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9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