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9月10日

神知道你的心

耶和华却对撒母耳说:“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拣选他。因为,耶和华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华是看内心。”(撒上十六7)

在现实社会里,很难深入认识一个人,以貌取人就成了常态。但神看内心,纵使你感慨怀才不遇,请记得:“耶和华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华是看内心。”

如果你有一颗美丽的心,即使别人暂时看不见你的优点;但神看内心,祂知道,必为你开路。

“若有人爱神,这人乃是神所知道的”(林前八3)。你因为爱神,在暗中所做的奉献和施舍,在内室为教会与别人的祷求,在日常生活中坚持敬畏、亲近神,虽没人知道,神看内心,祂知道,并要报答你(参太六1至6)。

如果你内心黑暗,里面有私欲与邪情,骄傲与败坏,不管你外表包装得怎么好,神看内心,祂都知道。赶快认罪吧!神仍然爱你。祂仍要给你机会,不要错过,免得后悔莫及!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9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