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9月9日

神能用你的失败

大卫在世的时候遵行了神的旨意,就睡了。(徒十三36)

神能使用你的失败,只要你把自己交在神的手中。

大卫与扫罗都被神膏立为王,两人都曾犯错。从人的眼光来看,大卫杀人夫夺人妻,罪恶更大;但为什么扫罗家破人亡,而大卫却蒙神赐福呢?原来神不是要得着一个完全的人,而是要得着一个悔改的罪人。我们所有的失败若都放在神手里,神可把它们变为有用的工具。

大卫从小立志遵行神的旨意,后来因不慎放纵情欲,犯了大罪;但是他勇敢面对自己的错误,认罪,悔改,写下诗篇第五十一篇告诫世人,见证神的慈爱。他没有自暴自弃,没有改变要讨神喜悦的初衷。所以神继续使用他,并给他正面的评价。

一个基督徒如果懂得在失败时认罪,悔改,神不但要赦免他,还要用他所学到的功课来帮助更多人。

神能使用你的失败,你愿意让神把你的失败化作荣耀祂的工具吗?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9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