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9月8日

耶稣的呼唤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耶稣)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太十一28至30)

耶稣要我们得安息,其实是一个从里到外、生命重整的旅程。外在生活所面对的是预料得到的:劳苦重担─生活的压力、社会环境带来的挑战、人际关系的张力、亲子问题的升级、面对罪恶的试探与挣扎等等。

耶稣完全了解,所以祂呼唤我们到祂那里去享安息。 1.因祂曾活在世上,走过这条艰辛的路,祂能体恤我们,更是我们随时的帮助。 2.祂要肩负我们的重担,与主同负一轭的我们,在被压倒之前,祂已先为我们承担了一切。 3.放下自己,学主的样式,接受神的限制,不坚持自己,这是内心的重整。有了正确的信仰核心和价值观,生活上才能有方向。

耶稣所赐的安息,不是让我们不做工的歇息,乃是先与神联合,再面对人生,做应该做的,就像神造好一切,看为是好的,就安息了一样。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9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