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8月16日

有与没有

职事也有分别,主却是一位。功用也有分别,神却是一位,在众人里面运行一切的事。圣灵显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处。(林前十二5至7)

教会中有些人有恩赐,却不愿运用;有些人没有某些恩赐,却急于出头。面对这情况该怎么办?首先,对那些“有”的人,要想想神在过往的日子把我们造就成这样的人,给我们恩赐、才能与天份,我们就应该好好运用这些“有”的恩赐,分享给人。

至于对那些“没有”的人,则要想想:自己并不是什么都没有,而是许多时候我们对自己“有”的恩赐缺乏欣赏,反而去羡慕别人“有”但自己“没有”的恩赐。嫉妒别人所种出的玫瑰花园,却忘了神早已放在我们手里的麦种;结果原本可以供应许多的人,却因在意自己的“没有”,反而失去收成的机会。

弟兄姊妹,神要我们运用“有”的恩赐,而不是强求那“没有”的恩赐。照我们所“有”的,作口的就安分作口,作脚的、作眼的、作手的,哪怕只是一根脚指头,都要各安其份,这样就能照这段经文所说的去造就其他人。否则就会乱了次序,让身体受亏损!

~卓尔君(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8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