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8月15日

两袋小麦

弟兄们,这却怎么样呢?你们聚会的时候,各人或有诗歌,或有教训,或有启示,或有方言,或有翻出来的话,凡事都当造就人。(林前十四26)

有位商人要出门一段时间,他交给两个朋友各人一袋小麦,要他们照管,直到他回来。几年过去了,他回来向朋友要回他的东西。第一个朋友带他到仓库去看那袋小麦。但都发霉没有用了。

另一个朋友带他到田野去,把那在田间随风摇曳的小麦指给他看。这些的都是从那袋小麦生产出来的。商人说:“你是一个忠心的朋友。只要还我一袋小麦就可以,其他的归你。”

今日教会有两大难处,一是神让基督徒有恩赐;但基督徒却不肯随从圣灵的引导,不愿意好好使用。即使神要他们事奉,他们却压制着自己不去做,让弟兄姊妹没有办法得到供应。而另一难处是,”没有“的却自以为“有”。生命里面是空洞的,但就是喜欢发表、喜欢说话,喜欢包揽一切,这同样也无法让弟兄姊妹得到造就。弟兄姊妹们,你愿意善用神所给你的一切,作个忠心的管家吗?

~卓尔君(作者是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8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