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7月25日

颂赞为祭

我们应当靠着耶稣,常常以颂赞为祭献给神,这就是那承认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来十三15)

愿他们以感谢为祭献给祂,欢呼述说祂的作为!(诗一O七22)

我要以感谢为祭献给,又要求告耶和华的名。(诗一一六17)

在教会敬拜常是以唱诗拉开序幕,但是偏偏一些会众都是姗姗来迟。他们只是想听听讲道,在心里总是轻看颂赞。神造人是为了荣耀祂的名,在心里、嘴上、行动都要尊祂的名为圣。当人犯罪后,亏缺了神的荣耀,不光不颂赞祂,甚至不承认祂。

我们信主之后,就当以颂赞为祭献给神。颂赞不是阿谀奉承,因为神是配得颂赞的。颂赞神什么呢?颂赞祂的大能与大爱。试想想,我们能靠舌头来颂赞神,这舌头的构造便奇妙非常,不光约有九千个味蕾,能尝很多味道,且能发出很复杂的声音,与人交流知识和情感。没有了舌头,人生真是无法想像!

每当我们以口舌颂赞主时,要牢记,这位受颂赞的主也是我们人生的赐福者。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著有《省府大院走出个基督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7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