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7月11日

宝贵的书

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后三16至17)

有一个人虽然未信耶稣,但把孩子送去基督教学校读书,自己也读圣经;因他认为圣经是教养孩童的好书,凡读的人也能得益。

圣经是全世界最多人阅读、最畅销的书,也是翻译语言最多的书。

上主日学时,孩子们哗啦啦地说出对圣经的认知,接下来十分专注经文的讲解和讨论。我既感动又开心,更为他们感谢神。的确,他们所说的都是事实。为什么圣经有这么多个“最”?因为它是一本“宝书”,大人小孩都能读。

在现今这罪恶的世代,教养孩童实在是不容易,孩童分辨是非能力薄弱,容易学坏、沉沦。况且那空中掌权者魔鬼,好像吼叫的狮子遍地游行,寻找可吞吃的人。它更借着有形无形的媒体如手机、电脑等诱惑苦害人,大人、小孩都不放过。

孩童自小认识圣经这本宝书万分重要,因为它是神的话,如一盏明灯能引导人走光明的义路。如果没有真光照亮,人很容易往黑暗里走,多么危险!

~雨云(作者是香港一位退休教师,也是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7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