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7月8日

停一停思想神

其中的水虽匉訇翻腾,山虽因海涨而战抖,我们也不害怕。(细拉)……万军之耶和华与我们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细拉)(诗四十六3,7)

“细拉”两字表示暂停和结束。作者在本诗说出神要人停一停,原因何在?

天灾人祸丶不法之事随时会发生,我们要停一停,思想神。神是我们的避难所和力量,祂帮助我们,我们就不必害怕。现今美国人可拥有枪枝。当人失去理性便大开杀戒。2012年12月14日,美国康州一所小学,一名20岁青年在家持枪杀死母亲,然後去一所小学开枪杀死20名幼小学生,六名成人,令人震惊生畏。

现今时局,人找事难;而每日食粮也真假难分,危害健康,让人心存恐慌。可是当我们停一停,默思神的同在,雅各的神是我们的避难所,我们便能刚强壮胆往前行。

当我们停下脚步,多休息多知道神,祂必赐力量与平安的福给祂的儿女(参诗廿九11)。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70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