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6月29日

天上有名

那七十个人欢欢喜喜地回来,说:“主啊!因袮的名,就是鬼也服了我们。”耶稣对他们说:“……然而,不要因鬼服了你们就欢喜,要因你们的名记录在天上欢喜。”(路十20)

跟主没有关系的人,也可以传道赶鬼(参太22至23);没有基督生命的人,也可以行神迹异能(参太廿四24),特别是在末世时候。所以耶稣在这里提醒那些跟从祂的人,不要因看见事工有果效而欢喜,看见能力的彰显就兴奋,更重要的是我们跟神有永恒的关系。

主已给我们权柄践踏蛇及蝎子,和胜过仇敌一切的能力;但我们不要只停留在“消灭邪恶”的阶段,乃要更进一步的“与神连结”。很多外显的事工看似很风光,却不一定有真实属灵的果效。圣经告诉我们:“若有人名字没记在生命册上,他就被扔在火湖里。”(启二十15)耶稣在这里给这七十个人的提醒,也是给我们的提醒呢!

~邱佩凤(作者是本会Challenger季刊主编,<书情话意>网页专栏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6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