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6月24日

迷失

祂在世界,世界也是借着祂造的,世界却不认识祂。祂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待祂。(约一10至11)

近日因为和教会中一些弟兄姊妹探讨圣经中的家庭及两性观念,在互联网上搜寻一些有关的资料和影片,却无意中看到好几个人做变性手术的片段。我不怕血,也不怕看动手术的影片,但看过这手术片段后,却感到万分难过和震撼。

神创造人有男有女,身体的构造都是非常奇妙和美丽的。人因为不接受自己的性别,要动手术做出改变,某程度也是对自己身体的一种摧残。然而,在今日的世代,这种“自由选择性别”的行动,却越来越得到认同和接受。

约翰福音说,这世界虽然是借​​着耶稣基督而造;但世人却拒绝祂,不认识祂。人拒绝自己的创造主,其结果不单是远离神,也会远离自己;就是不再认识自己是谁,拒绝接纳自己的本我。自以为活在自由和快乐之中,却是走在摧残自己的道路上。

人不认识神,不会为神带来什么损失;却会让自己落在黑暗中,迷失方向而绊跌。而且不单是个人,更是整个世代的人一同迷失,这是何等可怕的景况!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6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