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6月18日

肢体生活

这样,我在你们中间,因你与我彼此的信心,就可以同得安慰。(罗一12)

近日教会一位姊妹颅内血管突然破裂,若非弟兄姊妹彼此扶持,她的丈夫一定无法承受如此大的打击,连我这个作牧者的,也很难面对如此痛苦的事实。基督信仰一个特色就是非常看重教会生活。我们同是神的儿女,彼此称呼弟兄姊妹;虽然本来是陌路人,如今却成了骨肉之亲。神又说,我们像一个身体上的肢体,各有各的功用,彼此互补,而且必须在一个身体里才能发挥作用,又当彼此相顾,同乐同哭(参林前十二章)。

肢体生活让我们学习真实的相爱,正因人各有不同,个性不同,灵性不同;有的灵命强壮,有的灵命软弱;有人心胸宽大,有人谨小慎微,成就了操练相爱的大好机会。

有人因为不明白这样的真理,以为教会只是听道,敬拜,或服事的地方,其实教会是神为我们设计最好的灵性学校,没有教会生活的磨练,基督徒很难成熟。你的教会生活过得如何?你有主动与弟兄姊妹来往吗?还是你只要作个独行侠?愿你的灵命因为改变了的心态,能够突飞猛进。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6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