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6月6日

神必与你同在

你从水中经过,我必与你同在;你趟过江河,水必不漫过你;你从火中行过,必不被烧,火焰也不着在你身上。 (赛四十三2)

最近与一访问学者吃饭,他问:“基督徒真的不怕死吗​​?”我诚实以告:“如果对神的认识只是知识,也有一点害怕的;如果对神有经历,就不害怕。”苦难常常显明一个人对神认识的深度。

我们属神的儿女,真正经历过神的同在,不管是从水里、火里经过,也没有什么好惧怕的;因神应许我们说:“水必不漫过你,火焰也不着在你身上。”(参赛四十三2)但是话说回来,如果我们只是在理性里知道这些事,到了真正面对水火时,难免也会怀疑:“神的话当真?”甚至“神是真的么?”因此,我们平日必须更多经历神和祂话语的实在,到真正遇上困难时,这些疑惑就不会存在了。就像孩子与父亲过独木桥,不只因为父亲告诉他不要怕,更是因为他有信心父亲会牵着他,他感受到父亲那温暖有力的手。我的祷告是:愿你越来越多经历神。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60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