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6月3日

在逆境中广传

于是教会送他们起行。他们经过腓尼基、撒马利亚,随处传说外邦人归主的事,叫众弟兄都甚欢喜。到了耶路撒冷,教会和使徒并长老都接待他们,他们就述说神同他们所行的一切事。(徒十五3至4)

安提阿教会送保罗和巴拿巴上路,往访耶路撒冷,沿途经过腓尼基和撒玛利亚等地,都有散居的犹太人信徒。他们或因生计,或因逼迫而分散居住。但保罗和巴拿巴仍与他们有联系,得到他们的接待,与他们分享神在外邦人中间的工作,并一同为此快乐感恩。

今日在许多未认识主的外邦人中间,神仍然工作。前些时候有机会往访中国大陆,在不同的城乡间,都遇到许多人渴慕福音。最令我感动的,是好些平信徒曾在海外生活,认识了福音,得到很好的栽培,回到中国后,他们在工作之余热心传福音,常常负责查经讲道,牧养信徒,成为保罗一样的织帐棚牧者。

弟兄姊妹,不论今日神把你带领到什么处境、地步,在人看来可能是不利的、困难的,但只要我们不灰心,不丧胆,福音仍能透过你继续传开。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6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