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5月7日

深入交心

你们若有彼此相爱的心,众人因此就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了。(约十三35)

据Associated Press的报导,来自维吉尼亚州的塔美(Tammy Harris)21岁开始到处寻找她的亲生母亲。只是找了一年余仍无所获;但她不知道她的母亲乔伊斯(Joyce Schultz)20年来也一直在打听她的下落。

原来塔美跟她母亲正在同一家商店工作。因为每天她们仅有半小时与其他职员共进午餐,期间大家所谈都是些无关痛痒的内容。直到有一天,塔美抓住难得的片刻,分享了自己心中因寻母不着而累积的苦闷情绪,两人才得着机会相认。

这让我想到,每个主日我们到教会,虽然遇到许多不同的弟兄姊妹,但常常仅是点头之交,就算交谈,也几乎了无新意,从未真正交心,因而彼此一同聚会多年仍如陌生人。

然而,基督徒在聚会中,若真能彼此用心分享各人对神的经历,分享生命中真正的忧乐起跌,相信我们的教会生活会很不一样,而教会中的弟兄姊妹也能真正成为亲爱的家人。主内的家庭是何等的珍贵!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50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