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5月1日

顾念所不见的

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林后四18)

1982年10月下旬,一个温暖的下午,在美国威斯康辛州麦迪逊市的Badger球场中挤满了观众,有超过六万为当地威斯康辛大学美式足球队加油的忠实球迷,正观赏他们球队与密歇根州Spartans队的比赛。

开赛不久,即见客队的实力远胜于主场球队,但令人不解的是,当两队比分越见悬殊时,威斯康辛队球迷们的加油声与欢呼声却越激昂。他们怎可能见自己的球队远远落后,仍能如此声嘶力竭地加油打气呢?

原来当时远在70哩外,正举行着1982年世界杯职棒的第三场比赛,密尔沃基的Brewers队正大胜圣路易斯的Cardinals队。此地的观众席上许多人一面听着手里小收音机的实况转播,一面观看眼前的赛事。难怪他们可以为远处的球赛兴奋欢呼,而不对眼前的败阵失望。

保罗鼓励我们,“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当我们如此行时,就可以在困境中仍有喜乐,因为我们乃是定睛在主所成就的那更大得胜上。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50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