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4月21日

唯有信

众人问祂说:“我们当行什么才算做神的工呢?”耶稣回答说:“信神所差来的,这就是做神的工。”(约六28至29)

越能体会神的爱,我们就越爱神;越爱神,就越是盼望能为神做工。但很多人以为在教会、福音机构、宣教工场等地方参与服事,才算得上是做神的工。主耶稣的教导却非同凡响:是否做神的工,标志很简单,就是信不信神所差来的那位。原来做神的工取决于是否对主有真信心。

外面的“做”可以有千万种表现,但万变不离其宗,当有一个“信”为核心。当一切从信而发,所做的就是“神的工”;反之,外面所做的不论看起来如何属灵,如果出自不信的心,那就不是做神的工,而是自己的徒然劳力了。

“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诗一二七1)“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来十一6)在做和如何做之间神更在乎我们如何做。因祂如此全能,不需要我们帮忙,但祂在乎我们的信;因为唯有信,我们才能跟祂连接,才能进入祂的国度、权能,进入祂的丰盛里。愿主帮助我们在祂面前有真正的信心。

~李文屏(作家,著有《百合花开放的那天》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4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