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4月18日

专心爱主

不要爱世界和世界上的事。人若爱世界,爱父的心就不在他里面了。(约壹二15)

在互联网上看到属灵前辈们许多肺腑之言──乔治慕勒说:“在世上没有什么是真实的,除了属天的事情。”威廉潘说:“把你自己交给属世的事情,就等于交出你的能力。”阿肯皮说:“一个真正爱神的人,不会注目看任何低于神的事情。”

其中,英国人威格斯沃是火热爱主的楷模。他曾说:“完全的自我,就无法拥有神;少一点自我,就更多拥有神;没有自我,就完全拥有神。”他是一个大有能力、被圣灵充满的人。他每天大部分时间用来读经、祷告、讲道和医病,他曾经使一个失去双腿的博物馆馆长重新站起来行走。

我们不能提倡只求大恩赐,只求做大事;然而,今天多少基督徒希望拥有和主亲密的关系,希望得着能力为主作见证、传福音,教会希望有属灵的复兴。不知道是谁说过这样一句话:“如果世界拥有你,那么世界就会影响你;如果神拥有你,你就会影响世界。”愿主赐我们一颗专爱祂的心,使我们渴慕见证祂、传扬祂,宣扬那召我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4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