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2月13日

全告诉耶稣

约翰的门徒来,把尸首领去埋葬了,就去告诉耶稣。(太十四12)

1992年6月8日,教会有五部车,分别载着数十位青少年前往夏令营,其中一部15人的小型巴士被水泥搅拌车拦腰撞上,有四位青少年连同驾车的辅导员当场被主接去,其余十人分别受轻、重伤。我想起这节经文,第二天晚上在教会祈祷会中与大家分享。

我设身处地问自己,若我是约翰的门徒,忽然听见恩师被杀会有什么反应?大概会感到:震惊、悲痛和无奈。

这三种反应也正是我们听到这车祸消息后的感受。震惊,为什么车祸会临到这些可爱的弟兄姊妹身上?悲痛,因我们看着这些青少年人成长;无奈,因为不明白神为什么会让这种事发生在爱主的家庭中?即或如此,约翰的门徒做了两件该做的事:他们将约翰的尸首领去,埋葬了;然后就去告诉耶稣。

这也是在灾难之后我们可以做的:虽然我们震惊、悲痛与无奈,但仍要做好当做的事,并且将我们的问题、伤痛、眼泪、无奈等,全告诉主耶稣。

~赖若瀚(作者为圣言资源中心创办人及会长,本文摘录自他所著《永活的信仰》,作者保留版权。)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2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