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3年2月5日

凡事顺利

只要刚强,大大壮胆,谨守遵行我仆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离左右,使你无论往哪里去,都可以顺利。(书一7)

过年的时候,中国人总是说:“新年凡事顺利啊!”口上说着,心里却想着,这不过是讨个吉利罢了。人们多么希望说福到福就到啊!人的言语不可靠,神的话语却是可靠的,祂告诉我们凡事顺利的秘诀是:1.刚强壮胆。活着需要有胆量,成功更需要。胆量不是来自别人的权势、自己的能力、以往的经验,乃是来自神的赐予。所有靠自己得来的胆量,都是不扎实也不长久的。而当你向神祈求胆量的时候,神必定对你负责到底。

如何让胆量持久到底呢? 2.遵行神的话。你越遵行神的话,就越有胆量,你越有胆量,就越容易遵行神的话,这能形成良性的循环。遵行神的话必须要了解和明白神话语的内容和意义,这道理和方法都很简单,就是恒久阅读,常常传讲,昼夜思想,谨守遵行神的话。一切秘诀都写在圣经里,照着行就是了。

~文文(作者是传道人,美国展望神学院院长助理。)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302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3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