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12月3日

我知谁掌管明天

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 (雅四14)

深受人喜爱的诗歌〈我知谁掌管明天〉这样说:“我不知明日将如何,每时刻安然度过:我不求明天的阳光,因明天或转阴暗;我不为将来而忧虑,因我知主所应许;今天我必与主同行,祂深知前途光景……。”

上个月邻居Mary Jean说:“玛珊的女儿在楼梯口踩了空,伤了脚踝,得动手术,现还在医院……。”

我们“美丽园”最近通知每家住户,三年后房租要涨价,因此好多人忧心忡忡的。 94岁的安娜却老神在在地说:“我才不会耽心三年以后的事情。我朋友的女儿60岁,今天早上跌倒,头碰到地上,不久就回天家了。”

约翰卫斯理说:“你所应该关心的是现在,你的责任是活好今天。无论如何,让明天担当它自己的忧虑……但我主引导我路途,祂必要领我向前。”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2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