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11月30日

高举福音

我不以福音为耻;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腊人。 (罗一16)

我们做什么来服事神?最直接服事神的方法就是传福音,你能对人类作出最大的贡献也是传福音。没有一件事比接受福音对人类更为重要。不接受福音,人的对错就没有绝对的标准,只会自私自利,无法胜过罪恶,也没有天家的盼望,这个世界的苦难就不会减少。

不管我们的职业是什么,都要为神国的福音作见证。不只要用口传,也要身传。接受了福音后,我们必须在生活方式、行为与价值观上有改变,这样才能有效地传扬这宝贵的福音。

服事神也要付上心灵的代价。耶稣说:“神是个灵,所以拜祂的必须用心灵和诚实拜祂。”(约四24)所以聚会的时候,要专心一意、存顺服的心来听神话语的教导,不要魂游象外,也不要只顾交谊。

保罗这样说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因为要带领一个人信主并不容易,光是用道理说服人是没用的,这是一场属灵战争。魔鬼何等不愿意一个人归到神的名下,因此我们要用心灵来事奉,如同耶稣在山上禁食四十昼夜,抵挡魔鬼的试探。不与神亲密相交,没有祷告上的争战,我们的服事就不会有果效。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1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