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11月24日

活出召命

求你将耶和华那日应许我的这山地给我……所以希伯仑作了……迦勒的产业……。 (书十四12至14)

尼克瓦仑达是“无以比拟空中飞人”特技瓦仑达家族第七代传人,以34分钟完成在2寸宽的钢绳上,穿越水深190呎,长1,800呎的尼加拉瀑布的世界壮举。虽然处身凌厉的狂风中,渗透全身的冰凉水气及怒吼奔腾的瀑布大水上,但他出奇的冷静沉着,不时发出对神的赞美。受访时33岁的他坦言,这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要以此荣耀神,所以尽力操练装备自己。

圣经记载:希伯仑是迦勒年40岁时,摩西起誓应许给他的产业,是一尚未征服之地,迦勒没忘记,且将它看成此生要完成的目标。为此,40多年如一日的操练自己,终于在他85岁时得偿所愿。

你也可以按你的恩赐、专业、特长,为神逐梦:或打球,或踢球,或走钢绳,或剪裁,或烹饪,不亢不卑,不与人比较,以为神而活的心志,选择努力的目标,专一操练自己。事实上,当我们努力活出自己的同时,也荣耀了创造我们的神。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1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