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11月23日

顺服和受苦的奥秘

但我断不以别的夸口,只夸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因这十字架,就我而论,世界已经钉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论,我已经钉在十字架上。 (加六14)

根据盖恩夫人的领受,礼物奉献后,奉献者就不再是它的主人。我们既把生命奉献了给主,便应当是将自己的生命全然归给神,每时每刻的行动都该和神的旨意一致。在各种事情上存谦让的心,并甘心接受临到我们的一切,不再视之为出于人的,乃是出于神的安排。

我们该怎样对待自己?不要过分看重自己,或把持己意紧握不放,倒该将一切顾虑撤去,任让一切由神处置安排。我们当弃绝自己,归向耶稣基督。我们跟随祂,因为祂就是道路;听从祂,因为祂就是真理;祂也使我们得着生命,因祂就是生命。

每一个基督徒也要背负自己的十字架,方能跟随主!若非透过十字架,我们不能真正作主的门徒。无论是在快乐之地,或受苦之地,神都是可敬可爱的主。而祂对你显出更大的爱,正是在你背负十字架的时候。除了十字架上的爱和弃绝自己之外,没有一样东西能叫你得安慰。人在十字架的道路上有进步,才是生命深处真正的进步。

~陈上宇(作者现任神州传播协会执行主任)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1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