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11月20日

完全奉献

这样,你们无论什么人,若不撇下一切所有的,就不能作我的门徒。 (路十四33)

约翰卫斯理在1791年过世,为主传道53年,创办了卫理教会,建造了孤儿院,举办布道会,印发圣经和诗歌本,差派宣教士去世界各地传福音。据说,他死时只留下一些属灵书籍、讲章、衣服和六磅燕麦给埋葬他的穷人,还有六支银汤匙和30元钱。

威苟斯沃(Smith Wigglesworth)曾说,一个人的能力与他的圣洁是完全一致的。今天,多少人希望获得卫斯理那样的影响力。我们首先要做的不是追求知识和才能,当然装备是必要的,但在“装备”之前要先“放下”,放下一切,连自己也奉献给主,这是主在世上所做的。

主耶稣的影响力是人不能企及的,因为没有人能像祂那样付出一切。因此,所有真实追随基督的人,必须先效法祂的“舍弃”──完全的舍弃。这样,主的恩才能真正成就在我们身上。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1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