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10月23日

光明之源

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发现。(诗一一二4)

人生有沧桑,生活有季节。每个人都有遇到难处的时候,都有处在“黑暗”中,似乎看不到光明的时候;然而,不要害怕,也不要觉得孤单,因为敬畏神的人,神看为正直,并从不离开他。无处不在、无时不在的神,就在他身边,与他一同面对挑战。

只要将眼目从自己和自己的难处上移开,转向神,神的光就会在黑暗中发亮,将黑暗驱散。因为正直人在黑暗中,其对神的敬畏和信任就是他的「灯泡」,神就是电源。一旦转向神,定睛于神,神的爱、神的大能就会进入他的心,进入他的生活,重新点亮他的灯,让他的心亮堂,赶走沮丧无望的迷雾,让他看得见脚下的路,看得见神的美善。

如果你觉得自己正在黑暗中,不要因为黑暗而忘记光明之源,要做正直人,并继续仰望神──以全然相信的心来仰望,祂定会向你显明祂的旨意,祂的亮光。当“信”成为我们的视力,眼前暂时的黑暗就能成为蒙福的契机,成为经历上帝信实和大能的机会。因为神会按祂的时间成就一切。

~李文屏(作家,著有《百合花开放的那天》等)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02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