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10月13日

神察看

所以,你们或吃或喝,无论做什么,都要为荣耀神而行。(林前十31)

2012年初,美国出了两位著名球员,都为神勇敢作见证。一位是华人所熟悉的林书豪,在访问中公开为主作见证,他说他为神打球,无论输赢,尽力而为。难怪他曾失败不灰心,成功却不骄傲。尽管现今名成利就,他仍然公开表示,盼望将来能成为传道人。

另一位是美式足球员Tim Tebow,他是宣教士之子,在球赛中曾把圣经经文写在眼下位置。有一次他写了约翰福音三章16节,当天,便有九千万人查看网上圣经。他每次出赛,常在球场内跪地祈祷,无论胜或败,都归荣耀与神。

神常从高天察看祂的儿女,寻找向祂心存诚实的人,你我愿意公开见证神吗?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10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