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9月4日

何处求平安

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约十六33)耶和华如此说:我要使平安延及她,好像江河。(赛六十六12)

85岁邻居玛莉珍,今天早上才说:“现在只要打开电视或翻开报纸,不是天灾人祸,就是枪杀不断等负面消息,令人惴惴不安,这世界哪有平安可言?”

事实如此,在世上平安似乎已变得十分稀罕:家庭暴力不断增加,离婚率上升,教会分裂,平安已难以掌握控制,成了一项难以达成的梦想。

想起一首诗歌:“怎能平安,在这邪恶尘寰?靠主宝血,心中自有平安。怎能平安,周围忧苦翻腾?投入主怀,便能恬适宁静。”

主耶稣离开这世界时,祂曾应许说:“我留下平安给你们;我将我的平安赐给你们。”(约十四27)祂教导我们平安的原则:爱邻居如同爱自己,祂要我们原谅他人的冒犯,为人多走一里路,要像祂爱我们一般彼此相爱,如此就有和睦平安。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9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