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8月25日

勇于回应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我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赛六8)

以赛亚在异象中看见圣洁威严的神,其实在这异象之前,以赛亚已有两次得神默示的经历。一次是神向他指示百姓悖逆的恶行,国运垂危,“若不是万军之耶和华给我们稍留余种,我们早已像所多瑪、蛾摩拉的样子了。”(一9)第二次,神向他预告弥赛亚国度的荣美,与犹大国的败坏作强烈的对比,并指出:“人若望地,只见黑暗艰难;光明在云中变为昏暗。”(五30)神先让以赛亚深刻了解当时社会的败坏与国际的局势,这一次,他蒙神洁净后,再回应神的呼召。

亲爱的弟兄姊妹,我们今天也生活在末世危险的日子里,若我们不把握机会回应神,这些机会便会稍纵即逝。你愿意坚心肯定地向神说:“我在这里,请差遣我”吗?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8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