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8月17日

蒙福的家庭

敬畏耶和华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便是聪明。 (箴九10)

只要以里面存着长久温柔、安静的心为妆饰;这在神面前是极宝贵的。 (彼前三4)

夫妻信仰相同,同走天路蒙神赐福;但是若夫妻意见不同,敬畏神的妇人该如何面对呢?一位服侍故总统蒋中正夫妇长达60年的侍者为他们作见证说:“蒋总统夫妇几乎不吵架,他们夫妻相敬如宾的秘诀何在呢?当他们夫妻要发脾气的时候,一方需忍耐,当他们意见不合,互不让步时,他们就各自去祷告。结果上帝会告诉他们怎样做,化大事为小事。”

敬畏耶和华的妇女,舌上有仁慈的法则,必得称赞(参箴卅一26,30)。总统有很多下属,蒋夫人宋美龄对下属十分体贴,就算要指正,她会找适合的时间、场合,诚实以告而不失对方的尊严,因此获得下属的敬佩和赞扬。

我们愿意家庭蒙神赐福吗?秘诀是:敬畏神(参诗一二八1至4)。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8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