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8月9日

如何带亲人信主

祂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 (提前二4)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先是犹太人,后是希利尼人。 (罗一16)因为我们是与神同工的……。 (林前三9)

神的大能可以救许多人,为何祂要我们向亲戚朋友传福音呢?一位弟兄心有疑问,现在他传福音多年后,终于明白了。

弟兄回忆说:“几年前,我凭自己的一股热诚和滔滔不绝的口才,回国向父亲传福音,结果,大家不欢而散,我失意的回美国。”事后,一位年长的姊妹问弟兄:“你有否每日为不信主的亲人恳求代祷呢?”后来,他和妻子每日为不信的父母亲代祷。三年后,弟兄未信主的父亲顽石点头信主了。原来,神不但愿意我们在传福音的事工上与祂有份,还要我们代祷及忍耐等候。

人代祷,神作工,当弟兄的母亲来美探望他们,她本是无神论的党员,结果,圣灵动工,伯母自己决志,接受耶稣为救主。我们有否每日为不信主的亲朋戚友恳切代求呢? (提前二1)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8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